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全球上網的人百分之二使用蘋果iOS裝置

根據NetMarketShare,在2011年一月全球上網的人2.05%使用蘋果iOS裝置。
其他國別如下:
新加坡 9.97%
香港 6.01%
日本 3.82%
韓國 2.44%
中國 1.97%
台灣 1.13%
整個亞太區 4.03%

美國 3.4%
英國 5.1%
澳洲 5.6%

OMG,I love Singapore,God bless Taiwan!
哭泣的台灣!被遺忘的蘋果?

另外也請注意,該報告亦發現,使用Window上網的有歷史以來第一次小於90% (89.7%),Window的佔率由2009年二月的93.74%,2010年12月的90.39%,趨勢而降,速度變快。而蘋果系統(麥金塔電腦加上iOS)達7.3%Android手機雖然世界第一,但只佔0.49%。這也是Android的怪現象,手機量第一,但其他數據都乏善可陳

2 則留言:

  1. "中國 1.97%"!!!

    中國那麼多人,居然還能有 1.97%?人均收入/消費雖然不高,但消費金額總數應該是相當可觀的!

    回覆刪除
  2. 中國可能平均上網率不高,但有iPhone/iPad的人卻天天一定上網!故百分比高。可憐的是台灣。中國人山人海消費金額總數一定嚇人。台灣加油!你是亞太區最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