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空投AirDrop和Lion Server


蘋果新作業系統10.7 Lion,的簡介在最初只在蘋果英文網站可看到,但現在在蘋果中文網站就可看到
其中十大項功能在各大報導也都已報。老人比較好奇的是下面兩個:
1. Lion Server: Lion 伺服器:
從此以後不用再買Server伺服器版本了!Lion Server就是Lion的一部分!所有伺服器提供的服務都可用。其中尤其是iPad檔案共享功能,會將iPad和電腦進一部整合。啟用伺服器內的WebDAV,可使Keynote、Pages、Numbers共享文件和存取!(其他務必看網站)
2. AirDrop: 空投
是一個檔案無線分享方式。在Finder側欄內有AirDrop選項。一選可顯示出周邊使用AirDrop的蘋果電腦的icon。要傳送的檔案直接拉入該icon,就可在對方的下載檔案中接收看到你傳送的檔案。根據說明,AirDrop不需特殊設定或是配置!

有這兩個功能看來未來的蘋果檔案的分享將更是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