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Steve Jobs的病假和財報誰重?


蘋果即將於美國時間18日公布財報,所有的分析都顯示將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但Steve Jobs選擇在美國時間16日開始放病假,一者以喜一者以優,執勝?
隨著時間逼近,答案即將揭曉!
但股票常常危機就是時機!已有分析師完全不擔憂Jobs的病假。摩根史丹利的Kathy Huberty就是其中一個,他認為2011年蘋果將售出一億隻iPhone和四千萬iPad。而即將公布的這一季,蘋果可賣1600萬iPhone、5百50萬iPad、4百萬麥金塔電腦,EPS 5.25美元!所以蘋果如大跌正是買入時機!另外JP摩根的Mark Moskowitz亦很樂觀。他認為這一季,蘋果可賣1600萬iPhone、7百萬iPad,EPS 5.34美元。他也認為Steve Jobs過去即有兩次請病假記錄,但並沒真正影響蘋果的營運和股票。他對於Time Cook的團隊和領導有信心。

Update: 開盤前蘋果跌5.14%。開盤跌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