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Nokia大部分國家的"Ovi音樂無限"將關門

當蘋果的iTunes Store幾乎吃下數位音樂的市場時,很多公司都想如法炮製,Nokia正是其中之一。
Nokia的"Ovi音樂無限"(Ovi Music Unlimited)2007年8月29日開幕以來已在33個國家開張。但不幸又很尷尬地今天Nokia宣布其中27國家的店將關門大吉!
Nokia從未公布到底有多少Ovi音樂無限的顧客,所以不知受傷的顧客有多大!
Nokia一開始就是以無版權限制(DRM-free)的音樂作為號招,但現在關門的原因可能還是跟音樂版權有關!
顯然的這又是Nokia看錯市場的另一例!Nokia還有未來麼?這又是它Connecting People錯誤的另一次!Nokia的口號"Comes With Music"現在變為
"Comes Without Music",真是情何以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