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毛刷觸控筆(毛筆)

iPad的觸控雖理想,但世上還是有人不習慣,ㄧ是微軟的兩位老大創辦人堅持一定要有鍵盤,才叫人性,二是仍然有人沒有用到"筆"不行。
於是有觸控筆市場。老人認為觸控筆在室外寒冬仍有其必要,其他環境實在是畫蛇添足。但是今年二月要上市的Momad Brush的5.5寸長"毛筆"看來是可考慮的筆。價格仍不詳:


Nomad Brush for the iPad from Don Lee on Vimeo.

3 則留言:

  1. 這毛刷筆不錯
    不過其實我想要的是硬筆
    不是因為沒有筆不行 而是真的要畫畫時 我們還是習慣用硬筆的多 於是只能用手指在這系列產品時…畫畫真的是不太一樣的概念

    回覆刪除
  2. 在室外寒冬也可以使用觸控手襪

    http://www.tweetcepts.com/ipod-touch/videos/592076-muji-knit-gloves

    回覆刪除
  3. 要硬筆還不簡單,AluPen 已經出很久了。
    http://www.xtand.net/alupen.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