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Google將在Gmail放入廣告


根據search engine land,Google打算在gmail放入顯示性廣告(Display Ads)。
如果屬實,這將是老人對Google最失望的一次!因為gmail無廣告,使gmail成為許多人和老人的最愛。沒想到它還是跟Yahoo或微軟一樣,走入死胡同!
郵件是每個人最私的地方,放入廣告,就是不對勁。所以信箱跟網頁頁面的廣告不同!
Google在去年五月的財報上Eric Schmidt就預言顯示性廣告將是它的Next Big Business未來金雞蛋。而這一季財報顯示它在顯示性廣告上的收益的確大增,但在Gmai放廣告仍是下下策!
看來老人又要找信箱了!

4 則留言:

  1. Gmail 早在 2004 年 4 月 1 日就放置廣告了。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無所謂,Gmail的文字廣告也看了好幾年了
    現在只是增加圖片廣告而已

    回覆刪除
  3. 圖片大很多..不過廣告更賺錢~ ~

    回覆刪除
  4. 等價交換,忍一下廣告,換來高品質服務,尚可接受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