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App"是一般通用名詞?

微軟反對蘋果註冊App Store,微軟認為App Strore是一般通用名詞。
問題是在蘋果iTunes Store的"App"一字出現以前連老人也不知道有這個字!四年來因為iPhone上市,才慢慢有App一字讓世人熟悉。
2008年七月蘋果註冊App Store。根據 AppleInsider 兩天前微軟提出抗議,它認為 "App" 和 "Store" 均是通用名詞!
顯然微軟對於將來它的所謂App Store將被迫改為Application Store或App Marketplace有意見!
老人認為Strore當然是通用名詞,但App一字很難定義!因為它原本根本不存在!
如果你是法官,你會?

1 則留言:

  1. 沒錯專家和寫軟體程式的都知道。但一般人卻完全不知!App是Apostles的簡寫。
    app可代表apparent(ly),appendix,apparatus,或appli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