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Android的勝利歸Google!

Google的Android似乎似如破竹般的佔領市場,但Android勝利在望,蘋果和微軟都倒了麼?恐怕未必,倒的是廠商和顧客!SAI提出它的觀點:
1. Google的Android的目標是讓行動裝置市場的Google服務增加(市佔率)。目的是使行動手機的搜尋使用Google!
2. 為達到這個目標,Andriod不需理會使用者經驗!吸引顧客上門是手機製造廠和電訊供應商的責任。
3. 這就是以前微軟視窗的模式
4. 但對廠商而言,是不好的。因為它們的產品看來都一樣,只得互相慘殺,降低價格,降低利潤

這個觀點,老人提過數次。
不過有的地方免費,不方便使用也無關?
老人預言,500TD或是免費Android手機2011年底出現!

2 則留言:

  1. 對比現在,Google的Android的確是如破竹般的佔領市場,但Google相對上的得利卻不如實際Android的市佔!各家廠商而言,也的確是互相慘殺,降低價格,降低利潤,除了三星外。這也就是為何Google要出自家手機和平板之故!因為利潤集中於一家,是不對的。也不是Google的本意。除三星外,市佔的確不等於金錢!
    很高興還是有人會看老人過去的文章。事實上雖只兩年多,許多文章都有關聯性。這就是本網站的優點。謝謝 imouse 2046。許多批判者,並沒有追蹤老人與蘋果過去的文章,所以也無法了解網站文中慨念。網站可接受不同意見,但要合理,但不能亂罵。可惜還是有人臭罵老人一番,卻天天想看。所以要謝謝 imouse 2046 的提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