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Goolge老闆說:我們只提供作業軟體,硬體隨廠商高興

系統Fragmentation分離破碎一直是Google Android的問題。Google無論如何辯解,也掩不住事實。
在十一月15日的Web 2.0座談會上,Google 老闆Eric Schmidt決口不談Chrome OS,但不料還是被主持人問起。
Schmidt提到Chrome OS是設計提供給有鍵盤的裝置使用。但他卻又補上一句,不過Chrome OS是開放系統,廠商要如何使用是他家的事!
換言之,前些日子他提出Android不是用來做平板的系統,暗示Chrome OS才是,現在卻兩個系統都是給平板使用,或是兩個系統都不是給平板使用!?
老人一時也不懂,又一時也懂!反正無論是Android或是Chrome,要觸控,要鍵盤都隨廠商的高興!
看來AAA集團明年所謂的"平板年",真的是地球歷史上各個年代的石板都會出現的"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