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三分之一的Android心中羨慕的是iPhone

根據英國手機網站公司MyPhoneDeals.co.uk,Android手機用戶想轉用iPhone的人,是iPhone用戶想轉Android的四倍
三分之一的Android手機用戶心目中的祕密就是羨慕iPhone,而iPhone用戶只有7%羨慕Android。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男人一半想擁有iPhone,但只有五分之一想要Android。
三分之二有iPhone的人承認若沒有iPhone無法生活,但只有29%Android用戶表示若沒Android會無法生活。(這表示iPhone用戶依賴性高)

老人對此統計嚇了一跳,我以為Android手機用戶都很忠心?!不好用也不會罵!

3 則留言:

  1. 唔:至少在我周遭,用android的都覺得不錯,只有一位同事因為我把3GS賣給他老婆,竟然表示有意綁約買種花電信的iPhone4...嚇我一跳。

    回覆刪除
  2. 不過他之前並非使用android.此外,朋友任教於某後段科技大學,他觀察學生很多都買android手機,不過是否買到很難升級OS,或者跟本不是用android的款式,不得而知...。

    回覆刪除
  3. iphone入手的門檻相對較高..android高中入門款示、選擇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