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微軟的Silverlight非正式下台

  Flash what? 當Flash即將成為過去的技術時,微軟對付Flash就沒意義了。微軟的Silverlight一直沒有引起大眾的注意,雖然它是微軟的網頁跨平台視訊解決方案,目標是想打敗Flash。慨念上說它是D.O.A.(death on arrival)也不為過。現在微軟伺服器主管Bob Muglia接受訪問時,進一步提出HTML5才是他們發展的對象:"HTML5 is the only true cross platform solutiion for everything, including (Apple's) iOS platform"。
  顯然的,微軟順手推車走向HTML以便和蘋果的iOS相容。
  網路盛傳微軟正成立一個小組來發展iPad相關軟體
事實上也暗示微軟不得不向事實低頭,承認iOS是一平台。微軟的Office iPad版也不是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