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MacBook Air 全新的架構,但上世紀的CPU,Why?

  MacBook Air 全新的架構,已讓老人在11和13的選擇下,無法斷定決定的心,頻頻上蘋果台灣網站卻老是點不下去!真是選擇過多,兩種,的煩惱!
  但MacBook Air 在一切切全新的架構的設計上
,卻用上世紀的CPU,Intel Core 2 Duos,Why?
  老人連想四天,只能猜測如下:
1. Intel 整合式的畫圖晶片仍然效能不佳!在不能和MacBook Pro一樣,使用兩個畫圖晶片之下,只好犧牲!畢竟畫面是蘋果一向最在意的地方。
2.  Intel Core iX系列,熱和能效力不佳!不但可烤蛋,也是吃電王!
3. 等著; 等蘋果自己的CPU,A8?Why Not?

3 則留言:

  1. 我也一直想不透......

    而且RAM不能自己換...
    好掙扎.....

    回覆刪除
  2. 因intel 不准i series 晶片使用其他廠的南橋晶片,而320n 9400n 是內置南橋晶片,mac book 13" 和air 没有多餘空間多置intel 的南橋,所以只能用core2 due 晶片。如有錯請指正!

    回覆刪除
  3. 謝謝 Kris Law
    提的很對
    這也是蘋果加法和喊法原則下必須接受的事實
    NVIDIA GeForce 320M 在小筆電的效能目前無法取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