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有風度的Intel老闆:稱讚蘋果並想稱霸平板電腦

  相對於微軟的不知自己品牌的下落,Intel的老闆有風度多了!
  根據CNET新聞,Intel老闆Paul Otellini在出乎分析師意外的本季季報上,被問起相關於iPad傷及PC市場的問題時,提出自己對iPad的看法:
  "我知道每個人心目中的疑問:Intel如何對付這個我們尚未反應的電腦新品種(iPad或Tablet)。我們知道這個新玩意很受大家歡迎。蘋果重新定義了平板電腦,做的很棒(Apple has done a wonderful job reinventing the category)!但是我們將盡全力,動員所有資源,火力全開來戰勝這個戰爭!"
   iPad事實上將是雲端運用的用戶端(client)必備的武器!老人先前已先後提過沒有省電、行動(無線)、速度、三要素就沒有雲端的。所以不要小看iPad!
  聽他這樣一說,老人對於Intel Outside的說法,可要收斂一點了。就看Intel可不可東山再起?不過不管如何,他真的比死不認輸、不知自短的微軟老闆風度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