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帶着iPad遊巴黎

  老人八月帶着iPad遊日本,發現日本WiFi點極少,飯店又太小氣大廳無免費WiFi (輸新加坡多多),故很失望。雖然日本正風行iPad和iPhone但公共點無支援,很爛!但老人知道舊金山和紐約遊客iPad多多,人手一隻。今天拜讀另一老人Mossberg文章,帶着iPad遊巴黎,感慨許多,也許下次去日本看楓葉,情況會改進。Mossberg在AllThingsDigital發表10天帶愛配遊巴黎和以前帶筆電的差別,重點如下:
1帶愛配旅行是一個愉快的經驗
2重量輕、電池久、開機快是重要優點
3大部分的筆電工作愛配都可勝任
  另外,他也意外發現在艾菲爾鐵塔可租到愛配,上面有艾菲爾鐵塔介紹App。飯店許多遊客跟他一樣帶愛配。
  Mossberg建議如果要使用Excel或是打較長的文件可能還是帶筆電較好。另外他很期望iOS 4.2趕快上市,讓愛配可以多工。
   最近Numbers iPad版更新為1.2版,最重要的更新重點就是可轉檔為微軟Excel (XLS) 格式!這是重大改進,看來Mossberg建議不帶愛配的Excel理由又少了一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