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一半以上的黑莓機用戶要換機,iPhone 忠誠度最高

  根據Nielsenwire昨天的分析報告,只有百分之42的現有黑莓機用戶下次會再買黑莓機。百分之29想換跑道到iPhone,百分之21到Android。
  這對目前一切不看好的黑莓機而言是一個大打擊。來至加拿大RIM的黑莓機,壓力很大。
以前已報導六月時它股票大跌。iPhone 4 上星期侵入加拿大,大排長龍,許多人根本有錢也買不到,完全不受天線門影響。
  相對的iPhone用戶百分之89下次換機還會再用iPhone,而Android也不錯,有百分之71不換機。
Android手機用戶中有百分之21下次要買iPhone
換言之,下次換機時,iPhone減少百分之11,但增加百分之50的原本Android或是黑莓機轉入用戶(29%+21%)。
  不過美國春季Android手機增加速度快,季增(春季新買手機量)超過iPhone或是黑莓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