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iMac Touch 新一代蘋果電腦:觸控、老鼠、鍵盤的整合性

  蘋果的OS X 如何和 iOS 整合為一單體系統?
  蘋果觸控iPad如何和iMac整合為一單體硬體?
  這兩個議題是蘋果的未來!
  老人已先前提過在OS X 上架構iOS可類似目前的Front Row一樣。這就跟layer一樣在OS X上架構iOS。這可能是不要幾年內比較可能的快速辦法。相信蘋果可以做的到。
  UI (user interface使用者介面)是設計上最重要的關鍵。
  硬體的設計上由patentlyapple的最新消息,更是讓人心奮。

  蘋果打算利用加速運算器(accelerometer)和轉動傳感器(rotation sensor)來感知面板的位置變化,進而觸動控制輸入的方式。在面板是直立時,電腦是由老鼠或鍵盤來控制輸入。這時候系統基本上是 Os X。一旦將面板放下放斜後,面板靠近人眼,如看書的姿勢,將觸動系統將其變為iOs,輸入的方法就是觸控螢幕。
  螢幕的高、低解析度變化亦同樣可隨之改變

  今年看的到麼?可能。Apple to launch 22-inch touch-enabled all-in-one PC in 2010。
  老人流口水了!
  MacBook Air Touch!!才是王道!(果真,老人可強烈接受11吋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