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iPad是上網新兵

 
  iPad今年四月三日才推出,推出25天後,
TechCrunch 就發現上該網站的硬體,iPad佔1.18%,而Android 佔0.99%。相對的iPhone佔5% (PC電腦 59.68%,Mac 27.78%)。iPad上網率大於Android
  你很可能會認為,大慨是因為iPad使用者特別喜歡TechCrunch之故。但iPad接著在80天內賣出300萬台。而六月底NetMarketShare的分析全部上網裝置的數據讓你不得不信:用iPad上網的有
0.17% (綠線),而用Android上網的佔0.14% (藍線)。iPad以直線速度劇升。
  iPad 大約一半是WiFi版,無法隨時隨地上網,而Android的多國聯軍也喜歡號稱手機賣出甚至多於iPhone,所以這數據驚人。
  這表示 iPad 是真正的純正 Mobile Net Device 行動上網裝置
  假設Android賣出3000萬隻,而iPad 300萬隻,則iPad使用者上網可能比Android大10倍!!而iPad才剛推出,潛力驚人!
  今年五月同一機構只針對行動上網裝置的上網經驗分析也顯示iPhone佔32.87%,而Android只佔6.24%。
  所以Android的手機使用者,大概只喜歡用它來打電話和宣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