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micro-SIM 卡在 iPhone 4 和iPad 上可交換?

  iPhone 4 既然和 iPad 一樣使用 micro-SIM 卡, 老人跟大家想的一樣: micro-SIM 卡可互換了!?
  蘋果的官方網站說不行
  英國PC Pro的專家引至來於英國電話供應商O2的說法,亦說倆者不同,不能替換, 因為功能不同: "iPhone上的micro-SIM有語音還有其他功能,但iPad上的micro-SIM無!"
    老人不懂,這應不是硬體問題,而是電話供應商的設定問題!但無法求證!請大家解圍
  老人的iPad仍未回台,更不用談 iPhone 4 的正式入台上市日期了,無法自己實驗。

1 則留言:

  1. O2的說法只適用於O2。SIM card 功能因電話供應商而異。
    請見 http://bit.ly/dB272R - 3香港的iPad Data Plan SIM card 有 voice call 功能,只是價錢較貴。其實也可用這個 - http://bit.ly/8Ywi5O - 月費較貴但 voice call 價錢較平。
    SmarTone-Vodafone 網頁上則找不到相關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