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Adobe殺出重圍:Digital Viewer Technology for iPad Magazines

  不用再flash不flash了!
   Adobe發現新的金母雞:Digital Viewer Technology for iPad Magazine
   Wired雜誌前幾天克服了先前數位版使用Flash的問題,宣佈iPad版上市,且大賺一筆。Wired當時就是跟Abobe合作。Adobe 決定把跟Wired合作成功修改雜誌的經驗,推出新軟體!
   軟體可幫忙其他雜誌把雜誌數位化,Adobe 並且打算發展出各平台均可使用的轉換軟體 (無flash,使用Objective C 和 HTML5)。而且根據Adobe,已使用InDesign CS5的發展者可愉快的轉換使用新技術。
  依老人來看這真是皆大歡喜,也讓大家可能更快有各式各樣的數位雜誌可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