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低價,再低價,殺死iPad

    低價策略又來了,台灣威盛電子24日提出,預計今年下半年在美國市場推出,採用自己公司晶片 (ARM?) 的100美元價格平板電腦。在蘋果iPad面前向消費者提供一個更為便宜的選擇。
  威盛要提出五款不同的Tablet,都用Android系統。
  老人認為威盛先生要小心,不要搶掉太太HTC的生意。HTC在台以高利潤聞名,公司口袋飽滿。威盛利潤低,今年5月5日才剛從全額交割股恢復到正常交易,低價如無量就殘廢了。
   100 塊美元你能做什麼?
   答案:買 Via Pad!

1 則留言:

  1. VIA要活下去就得找出新市場,原本netbook算露出一絲曙光,不知道HP是好朋友還是不怕死,掛上VIA出一款我認為是高質感最好的小筆電,但不久就被ATOM殘酷地擊倒,雖不美好究竟也曾經擁有過這一段~ 我想iPAD的推出一定又燃起雪紅姐姐的新希望。預祝成功,阿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