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ATV大戰GTV

  客廳大戰是早晚的事!
  老人在五月一日做夢幻想,iPod Touch大一號如果就是 iPad,那iPad大一號應是 iAppleTV
  我還亂想,這就是兩年內蘋果的Next Big Big Thing。但現在在IT界,一年就是八年 (跟狗一年為人類八年一樣)。兩年後沒有人會知道蘋果有Apple TV了。Google當然很知道時效的重要性。當蘋果還把Apple TV當做課餘癖好 (hobby)時,就先發帖,"Sony牌Google電視,Intel Inside" 今年很可能上市。
  蘋果不會反應?昨天Engadget的Rumor,又讓老人有無限的遐思:便宜又架構在iPhone OS上的新Apple TV要出現江湖了!原來是 iPhone大二號,等於 iPad 大一號,就是AppleTV (ATV) !
特點:
  Cloud (stream) 雲端串流
  CPU: A4 inside
  1080p
  16 gig storage
  $99

  看起來是 Good idea,如實現,老人幻想就對了一半?以後在客廳可拿指電,看A電。

2 則留言:

  1. 也許Mac得不到PC game業者的青睞,但好歹他已經得到Valve公司的青睞了,在Mac上出了Steam for mac,並承諾以後他們出在Steam的遊戲都會同時支援兩個系統,價錢不變...
    而出了沒幾天Valve就發現Mac User佔了Steam線上商店銷量的一成,他們發現Apple產品的使用者,比較願意花錢,也許以後其他廠商也會跟進。

    回覆刪除
  2. Game enter Mac 是最近最大的轉變
    而且速度很快
    其實最早的電腦Game就是在Apple II
    今天台灣的宏碁就是在那個時代模擬Apple II
    老人其實當年就是被flight stimulator 1.0嚇到,才買Apple
    廣達老闆年紀也是跟老人一樣,都是玩模擬Apple II,玩出帝國的
    我本來就是要寫Mac Game的歷史和轉變,但信實已幫我講了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