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AdMob分析指出:蘋果MTD市佔率是Android的3.5倍

  線上廣告公司AdMob五月25日由上網的數據分析發現,今年四月,蘋果 iPhone或是MTD (mobile touch device行動觸控裝置)都比Android多很多。
  根據AppleInsider,在美國AdMod網路內的上網裝置中,MTD是Android的兩倍,在世界是3.5倍。這個數據的重要性一是在於它來至Google的子公司!是剛入門的媳婦。二是最近Android手機喜歡強調它的市佔率。
  這數據當然不是真正的裝置數目,但使用AdMob廣告的app達23,000個,所以數目很大,還是具有意義性。
  不過Android手機在增加是不可否認的事實,老人認為最快今年底,慢則明年會超過蘋果。但是這不是重點,因為就像桌上電腦一樣, Window OS 比 Mac OS,So Wh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