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五分之一的美國成年人有蘋果產品


  來至CNN Money的財富雜誌(Fortune Apple 2.0)一份有趣的研究發現,百分之21.6居住在城市的美國成年人擁有蘋果產品(Mac computer, iPod, iPhone)。其中蘋果的大本營舊金山一代最多,比平均多49%,大約32.2%。難怪我兒子在舊金山說他看到PC都快有點難度。其他波士頓,紐約,聖地亞歌,華盛頓區,等排名均在前面。前五大城市大約百分之30以上成年人有蘋果產品。
  有趣的是這研究不包含18歲以下的非成年人,也不含 iPad
  其他由Chitika Lab這是稍早報告統計iPad賣出量的公司)的報告更是奇怪,買iPad的人只有百分之8.6有iPhone。所以有iPhone和有iPad的人重疊性不高。是有iPhone的人不需要iPad,還是有iPhone的人聰明的再等iPad 3G版本?另外稍早的一項研究也顯式百分之21接受調查的人想買iPad。所以看起 iPad可擴充擁有蘋果的佔有率是可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