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時代雜誌和蘋果

  時代雜誌在我的分析中是所有雜誌中對蘋果最友善的(蘋果老闆Jobs七度登上雜誌封面)。前幾天時代的主筆之一Stephen Fry(他也是喜劇演員)被邀請進入蘋果在加州的總部(Cupertino, Calif),去訪問Jobs和試用iPad。此人可不是一般記者,他訪問過兩位美國總統,五位英國首相,女王,麥可傑克森等人。但他說訪問Jobs時比訪問那些名人還緊張!
Jobs以往曾發表演說,強調蘋果產品的要點是設法在人文主義(Liberal Arts)和技術(Technology)中取得平衡點。但Stephen認為應加上商業(commerce)。Jobs並不否認,但強調"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的重要性。Jobs認為使用iPad者將會有難得深刻的體驗,那親自使用的體驗會讓人覺得這就是改變一切的產品!
Stephen離開時並無iPad,但他現在已買一個,並隨他到處遊走。

大家有興趣可看原文,看來沒使用過,沒有使用者經驗,還是閉嘴好!
底下是一些歷年來時代和Jobs(蘋果)的封面。蘋果老闆Jobs七度登上雜誌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