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行動上網視訊使用iOS佔57.9%

在剛剛發表的今年第三季7.8.9.月,智慧型手機的市佔率,蘋果iPhone市佔率下降,只佔了所有手機的5.5%,智慧型手機的13.9%,而在上一季蘋果佔全球手機的6.5%,智慧型手機的16.1%。而7.8.9.月智慧型手機中Android佔72.4%!到2013年Google預測全球會有10億隻Android裝置。
Android系統可說是全面勝利,就跟現在微軟PC視窗系統在個人電腦中的全面勝利一樣,佔率不是90%,就是近100%。
只是現在的微軟?
根據Business Insider引訴FreeWheel的數據,蘋果iOS在7.8.9月占有行動視訊上網觀看視訊的57.9% (iPhone 29.2%、iPad 20.6%、iPod 8.1%),而Android裝置只佔31.5%。
所以再一次顯示,Android市場和iOS市場的不同,就跟麥金塔和視窗不同ㄧ樣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