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蘋果躍居2012年全球第二大品牌,僅次於可口可樂


根據Interbrand公布的全球百大最有價值的品牌排行,蘋果由去年的第8躍升為今年的第2,僅次於連續13年王座的可口可樂!
Interbrand每年都依公司財務表現、對消費者的影響力、控制公司利潤的實力等3項標準,來品比全球最佳品牌。
可口可樂依此標準,品牌價值高達778.39億美元。蘋果品牌價值達765.68億美元。第3名為IBM,第4名為Google,第5名為微軟(去年第3),第6名為通用,第7名為麥當勞,第8名為Intel,第9名為三星,第10名為豐田汽車,第11名為賓士汽車,第12名為BMW,第13名為Disney,第14名思科Cisco,第15名為惠普。

Facebook第69名。黑莓機第93位。Nokia第19。亞馬遜Amazon第20。第49名為Dell。
去年第98名的宏達電落榜!

老人:Sony第?

4 則留言:

  1. 有點諷刺,BlogSpot這個免費的部落格網站是Google在經營的,但Apple目前iCloud後好像沒有呼應iWeb了,也不提供Blog空間,而BlogSpot的文字排版、字距、行距等,都沒有Apple才有的均衡、簡約美感,加上紅字、粗字、綠字一堆,美感更低,這真的是一個推廣Apple的網站嗎?

    回覆刪除
  2. 今天有新聞指出 蘋果硬體工程師Bob原準備離職
    應該是那位可愛的大胖吧

    http://tw.news.yahoo.com/不能失去你-庫克開出200萬美元月薪-成功慰留硬體開發元老-061020939--finance.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