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三星是蘋果拷貝貓還是果迷?

蘋果和三星世紀大審的結辯於美國時間8月21日結束。最後結果就交給陪審團去頭大。蘋果的結辯律師Harold McElhinny認為三星是蘋果的“頭號粉絲,the iPhone's biggest fan。當粉絲學不來時只好當拷貝貓。iPhone未推出前,三星早就有手機,但沒有一隻像iPhone。iPhone推出後,全部三星手機突然都像iPhone。三星的代表律師Charles Verhoeven則在結辯中一直表示蘋果無法提出直接的證據,証實三星拷貝蘋果。



4 則留言:

  1. 剛猛然一看,以為那三個員工是蘋果店...

    回覆刪除
  2. 那間店真是三星的直營店? 圖片太小看不出來
    還有第一張照片 三星有那個產品是以30PIN作為接頭?
    還是三星出蘋果的周邊商品
    這會是人家惡搞的合成照片嗎?

    回覆刪除
  3. to 老張:

    你說的是,
    30pins)
    http://www.spotit.com.au/buy/77448_SAMSUNG_GALAXY_30_PIN_C_CHG_ECAP1OCBECSTD.aspx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70275583
    store)
    http://www.smh.com.au/digital-life/digital-life-news/store-wars-samsung-apple-gadgets-at-10-paces-20120823-24njn.html

    你也覺得很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 我昏倒了
      有夠噁心的 我只能這麼說
      三星是不折不扣的雙重身分
      既是拷貝貓也是果粉
      但有評論的很中肯
      "It's not difficult to copy the general appearance of Apple's stores," he told Fairfax Media. "But I think Samsung will find it more difficult to copy the buzz or excitement that Apple's stores generate for its customers."

      我覺得在雪梨這家三爽店
      和之前大陸好像是四川吧 的三寨店有啥不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