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Facebook營收不如預期,股票盤後大跌10.71%,上市後跌37%

Facebook於7月26日公佈上市後第一次的財報,因為不如分析師的預期,成長速度變慢,淨損1.57億美元,股票盤後大跌10.71%,至23.97 美元。
目前其市值已由五月18日上市IPO時的1040億美元,降為650億美元。股價IPO為38美元,以盤後價來算,已跌36.92%
目前Facebook每月仍用用戶有9.55億人,雖仍在上升中,但在減速中。其賴以營收的來源“廣告”,又侷限於手機,而行動手機廣告又不如iPad等,前景不明!

2 則留言:

  1. 遊戲廣告,垃圾訊息一堆,又不斷地去挖個人隱私.
    facebook對我來說現在只剩純哈啦的功能.

    股價下跌我想是大家意料中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cebook 產品線單一,每次改版都讓人不爽,在現今最重要的移動裝置 App 上又遲遲找不到獲利的方法 ... 種種因素加起來,不算它的市占率再高,投資人還是看不到未來,股價當然直直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