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蘋果將買下德國的電視廠商 LOEWE



創立於1929年的 LOEWE 是德國的世界奢華級家庭娛樂系統的老牌生產商,專門生產頂級的電視和高級音響,電視在歐洲高價電視市場的佔有率成一度高達20%。在電視產業先有日本,後有韓國的的侵襲之下,LOEWE 近幾年來的經營出現前所未有的難題,股票亦下跌,但公司仍自認因為先進產品和技術能夠復甦。
根據 AppleInsider,蘋果將在幾周內以8730萬歐元,約1億1200萬美元買入 LOEWE 。目前 LOEWE 的大股東含 Sharp,28.83 % 和 LaCie,11.17%。
LOEWE  早已有設計出相容於蘋果 AirPlay 的高級 AirSpeaker
、Loewe Assist Media iPad App 等相關蘋果產品,並有電視錄影等領先技術,是蘋果相中它的因素。
蘋果買下 LOEWE,加上鴻海和 Sharp 的聯盟,加上 Sharp 原本就是  LOEWE 的股東,所以蘋果 Apple TV 的仗勢已成,Apple TV 真的不遠已?


PS:半天後, LOEWE 出來宣稱此事純屬謠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