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iCar 愛車蘋果族?


有了愛瘋、愛配、愛趴,只少了愛視和愛車了!

根據Fast Company,蘋果董事Mickey Drexler在座談會時透露,蘋果創辦人Steve Jobs生前曾夢想打造自己設計的汽車,iCar!
Drexler打趣說到,Steve Jobs最終沒能設計出iCar,要不然搞不好iCar問世,會有50%的市佔率!?座談會中他還表示,蘋果近期就會推出在客廳可使用的產品(“You know, Apple has 10 products, the living room they're dealing with at some point in the near future.”),暗示Apple TV可能即將成真。
Steve Jobs是設計狂,眾所皆知。事實上他擁有313個專利,見“Steve Jobs有313個專利”。
Steve Jobs設計蘋果零售店的玻璃螺旋樓梯,設計了他自己的遊艇,甚至於住院時還嫌病房的氧氣罩太爛,想自已設計。
事實上Steve Jobs本身就是車癡!他還喜歡開快車,連車牌他都嫌太難看,而不掛牌!見
Steve Jobs 能活到那麼久真是奇蹟:Steve Jobs 喜歡的車”。所以說他想設計車,倒非不無可能。


蘋果與汽車產業也有交流,今年4月法拉利執行長Luca di Montezemolo曾趁在史丹佛大學演講時和蘋果執行長Tim Cook會面。

不過事實上BMW、賓士、等車早就有融入iPad或iPhone的裝備,見“BMW擁抱愛配(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