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老人與蘋果突破300萬次點閱


成立於2010年三月28日的“老人與蘋果”在2012年的5月26凌晨,2012:05:26:00:24,突破300萬點次點閱!謝謝大家!共發表2234篇日記,333個追蹤者
上一次突破100萬次是2011年8月25日
老人估計全台灣手頭有蘋果產品的人 (iPod除外),知道“老人與蘋果”的不到千分之一!這是本網站可悲之處!但 So What,“老人與蘋果”讓老人認識許多網友,雖然從未曾見面過!

9 則留言:

  1. 請老人繼續努力,我們也會持續支持。

    回覆刪除
  2. 太了不起的紀錄啦~請老人夫妻倆好好保養身體,能力之餘也多多分享您的真知卓見,給我們這些飢渴的蘋果迷,我也繼續轉貼您的文章到臉書,讓更多朋友認識您,恭喜囉~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也可以來辦一個網聚啊XD

    回覆刪除
  5. 現在每天也要跑幾次這裡才舒服.^^

    回覆刪除
  6. 恭喜老人!
    在云云「蘋果新聞」網站,難得有老人的「蘋果故事」網站,謝謝!

    回覆刪除
  7. 太強了啦
    現在5/29已經又多了2萬8千人次了
    太強了!!

    回覆刪除
  8. 相對於Mobile01蘋果版的熱烈,就可知“老人與蘋果”的無人知曉!但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