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美國高中生三個一個有iPhone,近四個一個有iPad


Piper Jaffray分析師Gene Munster的第23次的青少年調查報告出爐,5600個美國高中生中34%已有iPhone40%打算未來六月買iPhone。2011年春的調查,學生有iPhone的佔17%,到秋季升至23%。所以iPhone在高中生的心目中和擁有率正在急速上升中。

美國高中生中現在34%也已有平板,2011年春的調查,學生有平板的佔22%,到秋季升至29%。有平板的學生,70%有iPad (所以全部學生中23.8%有iPad),其他Android佔19%,Kindle Fires佔11%。有19%打算未來六月買平板,其中80%選iPad,所以未來6個月打算買iPad的有15.2%
有iPad的學生,53%也有iPhone!


老人:小孩、學生、老人、是蘋果的未來!

2 則留言:

  1. 從小就這麼奢侈,難怪美國的經濟不振。

    回覆刪除
  2. 從小就這麼奢侈,難怪美國的經濟這麼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