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Android平板上網流量最高是Kindle Fire,但只有iPad的2.4%

喊了兩年的iPad Killer,其實還是雷聲大雨點小
,即使是雅馬遜的Kindle Fire。
有關雅馬遜的Kindle Fire的分析數據漸漸出爐。發現它真的是老人所提的Tablet Killer,是non-iPad Killer!
Chitika 分析平板的上網流量數據,發現非佩平板對iPad的威脅根本不存在!以美國和加拿大為分析,在去年12月30日至今年1月9日,取樣上網點閱。以100個iPad上網點閱來看,其它平板最高是雅馬遜的Kindle Fire,但只約iPad的2.4%
事實上在Chitika,所有行動網流量數據15%來自iPad,而全部非iPad平板只佔1.1%。

Question 1: 大家為何買Kindle Fire?作什麼用途?

1 則留言:

  1. Question 1: 大家為何買Kindle Fire?作什麼用途?

    貼上這兩個連結給老人參考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21809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21810

    單以上網流量來評價一個裝置並不客觀
    我覺得Kindle Fire其實蠻成功的
    用它來上網、看影片的人不多
    但是用它來買電子書的人很多
    這樣亞馬遜的目的就達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