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麥金塔 Mac Apple Store 達一億次下載,iTunes App Store 有180億次下載


蘋果昨天12月12日宣佈麥金塔 Mac Apple Store 達一億次下載。而iOS App Store 有500萬個App,有180億次下載,每月仍有超過10億次下載量。
麥金塔 Mac Apple Store公佈於2010年10月20日,而於2011年1月6日開始正式運作。所以不到1年突破一億次下載 (不含Lion等系統軟體下載),也出乎大家意外之外。成為世界最大的電腦軟體商店。
Mac Apple Store 的軟體商場模式成功,可算是蘋果再一度又建立另一個商場的例子。讓很多大、小公司,或是個人,賺大錢!是前所未有的例子。

老人:
微軟對蘋果市場成功的反應,分為兩種:
1. 蘋果有,但微軟“很早”就有了。如蘋果iPhone 4S 有 Siri,微軟高層馬上聲明它的Windows Phone 早就有了 Siri 的功能 (見為何微軟會崩潰的證據:微軟自稱有 Siri 一年多的了!
)。蘋果 iPad 成功創立市場,微軟馬上說10年前它就有平板了 ......
2.  蘋果有,但微軟“很快”就有了。如蘋果有零售店,微軟馬上就有微軟店,而且完全一樣 (見蘋果店和微軟店:一張相片勝過千言萬語) ....

所以微軟的 Windows 8 App Store,也將在2012年Windows 8推出時推出。且彷蘋果的系統Lion,Windows 8也將採網路購買下載升級!

3 則留言:

  1. Google的Blogger會自動定時存檔,存檔時有時會自動退出,已造成老人很大的困擾。草搞和正式文章會不小心就混在一起。不知何人可幫忙停止Google的Blogger的自動存檔功能?

    回覆刪除
  2. 老人有考慮轉用 wordpress 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