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蘋果iTV未出,iMac TV 打先鋒


蘋果 iTV 2012年未定,但 iMac TV 可能打先鋒。
根據 Forbes,Wedge Partners 分析師 Brian Blair 提出蘋果可能在2012年上半推出新版含電視Apple TV 功能的 iMac TV。
對PC界,把電腦螢幕當電視看的運用早已出現,電視機上盒連上電腦,是最簡單的運用。但蘋果 iMac 電視顯然不是那樣!iMac TV 應是把 Apple TV 功能整合到 iMac 內。所以iCloud運用、Siri、3D手勢控制、等,都可能出現。

老人:看來這應算是蘋果的4隻腳半。不過看來合理合情!iTV是蘋果的第5隻腳。目前因為 Steve Jobs 死前暗示的一句話,而造成謠言滿天飛。最新的謠言是2012年蘋果會推出由Sharp生產的3種尺寸的電視iTV。
但老人提醒大家:不要期望,2012年蘋果因為第5隻腳造成營收大增!
因為家家已有電視,換電視非同可小!排隊買iTV的狀況,大家是看不到的!雖然目前40寸平面電視已比智慧型手機便宜
但如果真有iTV,且蘋果在2012年突破人機介面,2015年將看到蘋果恐怖的營收爆發!
iMac TV將是老人找藉口換iMac的時機!

1993年10年25日到1994年2月的短命 Macintosh TV:有14寸Sony 三槍 Trinitron CRT 螢幕。

8 則留言:

  1. 怎麼辦呢??我的iMac還沒滿3年。

    回覆刪除
  2. 我反而其待現在非常平宜的iTV能夠全球性發行,以機頂盒形式是最適合普羅大眾的方式!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誤會蘋果為何不要各國發行Apple TV?其實真正的阻礙是電影的版權!跟音樂一樣!各地區版權都不同,控制在電影發行商手中。

    回覆刪除
  4. 請問老人:你覺得iTunes Match會在台灣推出嗎??

    回覆刪除
  5. 因為音樂同樣有國界地區版權問題,所以如果台灣區沒有很多內容,iTunes Match 就較無用武之地!

    回覆刪除
  6. 老大,有件事困擾我很久了,各國的頻寬都不同,ITV要如何克服下載速度過慢的問題??看電影跟上網事完全不同概念的事,要在大螢幕上看電影,電影的畫質是很大的挑戰,沒有超快的網路就是死,沒有人能忍受頓格的電影。現在的頻寬應該還沒辦法做到提供高畫質電影在電視上吧??

    回覆刪除
  7. 老大,有件事困擾我很久了,各國的頻寬都不同,ITV要如何克服下載速度過慢的問題??看電影跟上網事完全不同概念的事,要在大螢幕上看電影,電影的畫質是很大的挑戰,沒有超快的網路就是死,沒有人能忍受頓格的電影。現在的頻寬應該還沒辦法做到提供高畫質電影在電視上吧??

    回覆刪除
  8. 舊有電視仍在!是整合傳統電視和Apple TV的UI,加上串流。所以難度大!2012年可能也不會出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