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聖誕節當天蘋果iOS和Android裝置新機啟動達680萬隻,比平常日多出353%


Flurry分析蘋果iOS和Android新機啓動的情況,發現在12月的前20天,平均每天有150萬隻新機啓動。
但到聖誕節當天,蘋果iOS和Android裝置新機啟動達680萬隻,是前20天的4.53倍。去年聖誕是280萬隻,今年也一樣是去年的2.4倍。
根據Flurry,蘋果App下載在2011將超過100億次,是前三年下載數量總和的2倍!而Android App在5月是30億次,但在2011年年底也會達100億次。聖誕節App下載,蘋果iOS和Android也達2420萬次,是前20天的2.25倍。

所以在歐美西洋的聖誕節真是蘋果和Google豐收的假期。但基本上在聖誕佳節,蘋果iOS暢銷是大於Android!根據Google的Andy Rubin,在他自己的Google+上發表,Android系統在24、25日兩天新機開啟370萬隻。所以一天聖誕節,蘋果iOS和Android裝置新機啟動共達680萬隻,所以聖誕當天蘋果是一定大於Android。根據財富Fortune的估計,蘋果iOS大約比Android多出160萬新機!

1 則留言:

  1. 前天同姐姐往一電訊商店出iphone 4S。商店有5個銷售枱位。我在那商店的半小時內那電訊店一共成功買出了5部電話,而當中有4部是 iphone 4S 1部是samsung androi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