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Apple TV佔全美電視機上盒32%市佔率


蘋果一直沒法長大的“Hobby”,Apple TV,悄悄地攻下全美電視機上盒市場32%的市佔率。是全美第一位,可能賣出近4百萬台!
價格含內容都可能是Apple TV成功的因素,Apple TV 1 賣229美元,而2010年推出的Apple TV 2 只賣99美元。感恩節還特價賣出促銷。
Apple TV賣的甚至於高過Boxee等美國上市的電視機上盒。
Apple TV使用者花錢買電視影集或是電影的百分比也比其他機上盒用戶高,分別是30%對20%。
所以Apple TV算是半個成功,也許沒法長大的“Hobby”,Apple TV,明年會真正長大成為蘋果的第五隻腳!
造成Apple TV成功的另一因素是軟體,除了iCloud外,家中的雲端,AirPlay,也是主要因素之一!

2 則留言:

  1. 等到 iTV 哦不, 是Apple TV
    (連老賈在發表會上都一直說成iTV呢 XD)

    等到它能支援1080p, 且能JB時 就是我買它的時候了~~~

    不過我想到時候真的iTV就已經上場了吧
    而Apple TV則不知道會如何轉型(變成聯結iDevice的裝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