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三星的此地無銀三百兩:Galaxy Nexus設計避開蘋果專利

   三星和蘋果的專利大戰佔了網路許多的論戰,奇怪的是老人發現許多台灣論戰卻站在三星一方,一陣子讓老人以為我的出生地是韓國....
   三星的新手機Galaxy Nexus上市,是Android 4.0 的"冰淇淋三明治"手機的首發。三星總裁在發表手機時的保證:“Now we will avoid everything we can and take patents very seriously.”
 “現在開始三星將真誠地盡力避免侵犯專利權

  所以以前的不算是.....

  全台灣最討厭三星的人就是老人和鴻海老闆郭台銘,最擁抱三星的電視就是“非凡新聞的錢線百分百”!

4 則留言:

  1. 很多三星的支持者都說三星沒有抄襲蘋果,電話的外型必然是四四方方一個樣,這樣不算抄襲,但有否抄襲三星自己心知肚明!

    回覆刪除
  2. 在公車上看看用 samsung 的人,再比較用iphone 的,你便會明白

    回覆刪除
  3. .....三星的新手機Galaxy Nexus上市,是Android 4.0 的"冰淇淋三明治"手機的首發。三星總裁在發表手機時的保證:「Now we will avoid everything we can and take patents very seriously.」......

    其實,這句話已經解釋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