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到底多少的蜂窩平板(Android Honeycomb)賣出?大約340萬台

 
  到底多少的蜂窩平板(Android Honeycomb)賣出?一直是個市場上最大的謎題!三星於七月時已正式宣佈不再公佈平板出貨量(見三星不再公布手機平板出貨量)。
  Goolge在最近一次的財報中,執行長也一字不提。
  在上一季Google的財報後,有人估計2011年前3季全部蜂窩平板賣出180萬台(見androinica的Andrew Kameka的估計),在最近的財報後有人估據2011年4季全年賣340萬台(見mobot.net David Robinson的分析)
  蘋果在上一次財報中,第3季ㄧ季iPad就賣出925萬台(見蘋果第三季財報總結),第一年iPad賣出1500萬台。蘋果2011年4季共賣出多少iPad?美國時間明天星期二10月18日美國股市收盤後揭曉。

4 則留言:

  1. 我只要iPad 3(or 4?)
    我不要程式再跳出
    我不要拿到手酸(有本事你給我做到300g吧!!)

    我要上網和PC一樣快
    我要電池循環壽命1500次以上
    我要可以擋子彈(台灣治安越來越差,買來放胸口)

    回覆刪除
  2. 老人好利害,一口氣追回暫停時的空間,新文章更新得很快啊,但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3. 老人身體還是要保重!我覺得老人有一種使命,要把所"知"的訊息分享大家,我們一定繼續老人,加油!

    回覆刪除
  4. 老人會不會太奮發圖強了....?

    我希望維持穩定的發文量就可以了,身體健康,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