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是該把Steve Jobs加入Think Different的時候了?


蘋果早期的"Think Different"啟發很多人,是老人最喜歡的蘋果廣告之一。
有人認為是該把Steve Jobs加入Think Different.的時候了。老人很不忍,但終究有那樣的一天。
Adweeks把Steve Jobs加入"Crazy Ones"的廣告。

6 則留言:

  1. Not yet. Please wait for couple years.

    回覆刪除
  2. 我也認為是。但原作者看來似乎不是惡意的,所以老人幾次思考才引用它!也
    為自己寫一半的下文日記鋪路....但最近我心身實在無法趕寫日記。

    回覆刪除
  3. 老人請保重
    覽閱您老的日誌已成為我每天必行的工作
    謝謝您並再次請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4. 謝謝Shao-Tsung,有趣的是,老人如仍寫blog日記,是我消除身心痛苦的唯一良方!其他時間有時我有不得已的痛苦,生不如死。

    回覆刪除
  5. 老人加油!

    讓對您老部落格的由衷支持,轉換為療傷的一帖良藥吧!

    回覆刪除
  6. 老人啊!
    我必須很遺憾的說:

    是到了把老賈加進影像的時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