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使用iPhone的都是窮人!我很窮所以我用iPhone!


這是台灣新聞最喜歡的標題!只要慫恿,就有人看!
英國的一個小報(事實上也不算小,但花邊多) Daily Mail,提出一個他們的分析報告說,年收入在五萬英鎊以上者,10%是黑莓機用戶,7%是Android用戶,只有5%是iPhone用戶。相反的,一半的蘋果用戶年收入小於五萬英鎊,而Android只有27%,黑莓機是38%!使用蘋果iPhone的人20%帳戶會經常透支的,而54%的Android用戶和50%的黑莓機用戶,絕不會透支

所以在英國因為使用Android的人(28%)比iPhone的多(26%),表示英國有錢人較多?
全世界使用Android手機者越來愈多,超越iPhone,表示世界有錢人也愈來愈多了?
所以美國青少年沒錢的很多,約有17%,所以他們有iPhone,有iPhone的高中生都是窮人家庭小孩?

所以使用iPhone或是iPad的都是窮人,這是這小報的"絕"論!

它至少對了一項,老人很窮,三餐不濟,所以我有iPhone/iPad/iPod!
它錯在哪裡?
還是你要加入窮人一族!

5 則留言:

  1. 因為錢都花在iPhone/iPad/iPod及iTunes Apps Store上了。

    回覆刪除
  2. 我跟老人ㄧ樣, 我也有iPhone/iPad/iPod 所以我也是窮人....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所以我也是窮人...同學還亂叫我什麼天龍人的...真是...

    回覆刪除
  4. 老人是不是要打"慫動"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 @@...iPhone 3GS白,4,iPad,iPod全都買頂規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