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憤怒的小鳥下載近一億

由北歐芬蘭Rovio Mobile起飛的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在2009年時十二月發表於蘋果的iPhone/iPod touch。到2010年春天時開始雄據美國App首席,而後幾乎沒掉過十名外。最初只有三層63關,到目前的1.51版,到底有多少層多少關,連老人也搞不清楚了。
去年十一月大約有3600萬次下載,但最近公司宣布已近1億次下載!
目前Angry Birds在iOS、Android、Palm WebOS、Symbian 3、PSP、PlayStation 3、OS X、Windows,等都有版本。也即將出現於Window Phone 7、Nintendo 3DS、DS、Wii、Xbox 360等遊戲機台。可說是世界上第一個征服所有遊戲裝置的App!
現在不但玩偶已出現市場,連電影都要開拍了。世界上到底有那個地方憤怒的小鳥飛不到的?而Angry Birds 2 根本還未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