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The Daily 上市

新聞集團的"The Daily"在昨天開始上市iPad。這可能是新聞界真正電子化商業模式嘗試的新旅程碑。The Daily每日隨時更新內容,而新聞是iPad獨家。
The Daily合乎蘋果軟體內訂閱(in-App Subscription)的規定。訂閱時前兩週免費,而後訂閱費用每週0.99美元,或是每年39.99美元,自動由iTunes Store內計費
這種新商業模式如果成功,將是報業的一大革新。
老人初步試用結果除了速度稍慢外(可接受的慢),有一區專門談App&Games,但似乎無科技版。大致上還不錯,不過圖多,文字似乎還不夠。在將來的iPad 2上速度一定可改進。不過以文章的專業和品質來看,仍然和紐約時報(NYTimes)差一大截!

7 則留言:

  1. 是一年 39.99 美元、而不是每個月吧!?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會自動跳出??你們的會嗎?上次買的infinity blade也是…根本不能玩!

    回覆刪除
  3. iOS device 在跑大一點的 App 時都有可能自動跳出,原因可能是 Ram 不夠,請開啟多工工具列關掉幾個 App 試試看。若全關掉還不行的話同時按住電源鍵及 Home 鍵關機,之後再重開試試。

    iOS 的多工預設將所有執行過的 App 都凍結到背景,而不是關掉,時間一久就容易發生跑大型 App 時 Ram 不夠用的狀況。我寫過一篇關於 iOS 4 多工的文章,有興趣的話請不吝給小弟一點指教 :P

    http://chris959.blogspot.com/2010/12/ios-4.html

    回覆刪除
  4. 第二天更新時間大約20秒,但的確開始有時會當機。第一天不會。不過大致上老人認為還是不錯。我是美國人的話,會訂購。
    克里斯的小窩是大家一定要光顧的網站!(老人正在研究如何讓克里斯的小窩放連入老人與蘋果)

    回覆刪除
  5. 老人與蘋果已加入連結克里斯的小窩,

    回覆刪除
  6. 感謝版大的抬愛 @@a 希望大家不吝惜給小弟建議,網路資源之所以可貴就在於共享,互相切磋可以造福更多人。 :)

    其實對於 iOS 裝置,我也算是半個新手阿 ~ 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