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元大的謠言動搖全球蘋果相關股票


台灣現在已是全球蘋果謠言的大來源地。由於蘋果相關產品牽涉到股票的走勢。
此次的謠言來自臺灣的元大證卷(Yuanta brokerage firm),它傳出蘋果更改設計,所以必須把iPad延後推出!因此iPhone也要延後,消息一出又碰到中東局勢不穩,蘋果應聲下跌3%。台灣相關蘋果股票亦大跌!全球蘋果相關股跌10億美元以上!更有趣的是,也傳蘋果延後是因為怕宏達電HTC太強了,所以蘋果害怕,只好延後。所以HTC股票也就抗跌!有沒有在炒作,只有元大知道?
有趣的是,蘋果有歷史以來從未先宣布新產品可能推出或是改版的日期
但今天鉅亨網提出沒有延後一事。發佈日期根據華爾街日報是3月2日
所以台灣股票和證卷公司,太恐怖了。
Rumor has it.......
圖來自blogs esmas com

2 則留言:

  1. 相信傳出謠言的人一定可以從此獲利才會想要散播謠言...只會想著賺錢的商人...看了就討厭。(看完華爾街2:Money Never Sleep的感想)

    每天光看謠言就飽了...真正的新聞在哪裡?(茶)

    回覆刪除
  2. 元大證卷這次消息讓元大國外曝光率大增 (Yuanta brokerage fir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