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台灣平價Vizio進軍Android平版和手機

老人去年已提過2011是平板年,家家都可做平板,戶戶可做智慧型手機。低價平板即將出現。
現在台灣瑞軒的Vizio亦要出平板,本來廠商出平板不是新聞,因為太多家了,但是卻格外值得注意:
因為台灣瑞軒Vizio的專長就是以低價搶進市場!Vizio的HDTV在美國打響名號,就是低價
。Vizio的殺低價能力非常厲害,讓你一台可買三台!過去幾年來它曾幾次站上美國平面電視市佔率第一的寶座。在2008年8月美國市面上14.5%的平面電視就是Vizio。昨天華爾街日報說Vizio已宣布要出一系列不到300美元的3D電視!CES上Google TV它也不缺席。
因此Vizio一進市場,將迫使一線廠商大降價!因為在平面電視市場這幾年就是如此,歷史會重演!?
Vizio認為它自己擁有螢幕的技術,是它本身的優點。它在美國的策略當然也很清楚:搶低價市場!
老人先前預言"500TD (Taiwan Dollar)或是免費的Android手機在2011年年底會出現",是太保守了!100美元 (US Dollar)的11吋Android平板2011 年會出現?!
Android低價戰爭開打!將是2011年底選出的十大新聞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