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Mac Plus 25週歲


1986年一月16日蘋果電腦上市Macitosh Plus。當台灣春節前後老人一手買進,轉眼25歲月已過。老人由青壯年,而日日變老。1 MB的RAM (SIMM),使用SCSI介面,可外接硬碟。老人幾天後馬上把RAM加大,買了20MB的外接硬碟。記得很快十幾萬以上的新台幣消失了!
今天她還靜靜的依偎在老人的Time Capsule旁,讓老人懷念那追逐蘋果的歲月一路走過來始終無悔!始終不變!消失的只是新台幣,但換來樂趣!看蘋果的起起落落,看蘋果的東山再起,宛如電影般的精采,有時真是讓人感動。一生都無法想像台灣也會有"瘋"蘋果的一天!
但願老人的部落格日記,帶來大家的歡樂@!

8 則留言:

  1. 哇(^O^)也算是古董機囉!

    回覆刪除
  2. 小弟也有幸兒時在學校用Apple IIe 學習Basic 及Logo

    回覆刪除
  3. Tsui真是蘋果先進!很高興碰到老蘋果!祝大家新春愉快!

    回覆刪除
  4. 1986年我還在玩老爸的APPLE II PLUS, LODERUNNER 好好玩

    回覆刪除
  5. 我則先前已迷上 Plus 前身 Macintosh 512K 的 Flight Simulator。老人也有年輕的時候!

    回覆刪除
  6. 老大,我的PLUS 是4K MEMORY 的那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