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賓士外蘋果內

  老人全盛時期用過賓士改裝廠Brabus的內裝,感覺的C/P值不夠。
  賓士車內的IT介面是全世界最爛的。雖然美國的賓士車商已全部配備iPad來販賣賓士車。
   賓士改裝廠Brabus顯然是看不下去,也逮到機會,出了Apple Inside
   根據Bornrich.org,改裝廠Brabus出了合身於Mercedes-Benz S600的蘋果內裝。後座有兩個愛佩,接藍芽鍵盤機座。還有愛趴(iPod Touch)。另外大慨還有改裝的小Mini,螢幕附在前座頭枕後面,還有中央垂吊螢幕。
  老闆當然是使用愛瘋。
  所以三愛(愛瘋、愛佩、愛趴)一麥瞇(Mac mini),充實了內容虛弱無比的賓士車
 至於價格呢?大家看看就好,也就不用問了!
尤其是老人! ----- 比較簡單的方式是:貼個七彩或是白色蘋果標誌於你的愛車外!過過乾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