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2011年不會出現的iPad mini

小老虎的iPad mini相片在他網站出現。
老人就是不信!
最大可能就是來至中國跑iOS的山寨版,或是盜版仿製的Android平板。
iPad mini若於2011年出現,老人與蘋果要關門!

1 則留言:

  1. "老人就是不信"靠的是老人對賈老多年的觀察及瞭解。無論從市場角度來說,還是夾不死的追求完美的牛脾氣來看,7吋應該都不是他想賺的錢因為他深知7吋代表抄短線,並非長久之計,長遠來說損失可能比得到的還多。重點是如果真的進入7吋市場不就是當場自己賞自己巴掌,自打嘴巴了嗎?你覺得夾不死會認輸嗎?
    小道消息吵7吋吵翻天,為的就是逼他表態,這不就和政治一樣嗎?我認為他上次內部會議會說出絕不出7吋的話就是按耐不住外面的壓力,脫稿演出。賈老畢竟是一位perfectionist and idealizer非politician,不會說一些政治語言給你我這種老百姓聽爽的,哈哈,咱們拭目以待, by the way, 林志穎左邊那個ipad會不會拿的遠了點,看都看不清楚,真是辛苦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