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2010年最有生意頭腦的人,Steve Jobs只能列第三

財富雜誌Fortune列出2010年最有生意頭腦的人Businessperson of the Year,Netflix 執行長Reed Hastings是第一名(票選第3)。第二名是福特汽車執行長Alan Mulally (票選第1),第三名才是Steve Job (票選第2)。
第四名是臉書的Mark Zuckerberg。第五名是杜邦的女執行長 Ellen Kullman,第六名是百度的Robin Li李若冰........
這些人都真的實至名歸!
依老人來看台灣的公司執行長實在也該來個排名!公司執行長對公司的重要性不可形容,他可載舟亦可覆舟。他的遠見、毅力、領袖、人脈,等等都跟公司的成功和失敗有關。
你認為台灣誰是最有能力的執行長?中國已知是百度的李若冰,台灣呢?老人不知誰是台灣第一,但爛的倒是知道,譬如老人認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