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連九漲的蘋果股票

  蘋果股票至10月4日以來,已連9天不但是盤中創新高,收盤亦創新高。星期五收盤時更是漲12.43美元,達314.74,盤中最高315美元,而且是大量。
  目前為止,53個分析師12個月的中間目標價(median)為350美元。最高的Hudson Square是500美元。
  另外最收矚目的是年營收可否破200億美元?根據財訊(Fortune)獨立分析師9個當中7個預測可破200億美元,華爾街分析師中29個當中2個預測可破200億美元。
  所有的答案將在美國時間十月18日揭曉。
  蘋果的連九漲,跟Google 的一日大漲12%,達601.45美元顯然不同。Google的大漲因為搜尋和行動相關廣告大耀進有關,本季淨利增32%,分析師事前無法掌握Google的狀況,但蘋果因為以消費端為主,易於預測。老人相信蘋果公布年度營收後,短時間還要大漲機會不大,換手後才會另一波。
  蘋果市值下個目標是超過石油公司ExxonMobil愛克森石油,而Google市值下個目標是超過微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